close

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個部落格了...

設定痞客的過程裡, 發現痞客也有不賴的地方.
界面還挺容易上手, 應該有下過功夫.
很多外掛的功能, google ad, twitter...

我現在在用的wordpress雖然也挺受歡迎,
但是這裡的部落格和部落客都不太重視這些花俏的功能.
而且連google ad都不給用.

痞客令我比較卻步的地方,
是他們家的主機常常在維修的狀態.
還是我比較好運, 每次點進來都在維修...
也許因為我有時差, 剛好都是台灣的半夜時間上來.
所以痞客還在我的觀察名單...
我會持續觀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